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东南大学商科百年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工商管理学科的明天:使命与路径”

发布时间:2017-06-02访问量:1019

 

论坛背景与会议目标

  

工商管理学科是现代高等教育体系中具有独特作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中国各高校“双一流”建设都密切关注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东南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也对工商管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倾注了极高的关注和支持。为打造具有鲜明的东南大学特色的工商管理学科,探讨工商管理学如何响应并支持大学的整体发展战略,并在服务于社会发展过程中更好地发挥本学科的独特作用,获得更好的发展条件,我们举办本次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工商管理界的权威人士,针对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的总体思路与方案,以及我国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的使命、目标、路径等战略问题进行高层交流,以期推动我校及国内高校工商管理学科的健康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