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公开招聘MBA《创业管理》课程任课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5访问量:545

各位老师好!

    当前,全国各地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创业创新已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推动力,创业已成为当前最热的管理词汇之一,创业教育已成为了MBA教育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

    作为商界精英分子的MBA学员,不少创业浪潮中已大显身手,有的业已取得成就,有的正艰难前行,还有更多的有志创建新企业。为了更好地实现我校MBA人才培养目标,培养一批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丰富的创新创业专业知识、综合的管理素质和优秀的领导能力的高端创新人才和未来商界创业领袖,拟从下学期开始,在MBA课程中新开设《创业管理》课程。

    《创业管理》课程暂定为选修课,2个学分,36个学时。希望我院热心MBA教学,具有《创业管理》课程相应的学科背景,对该学科有较深的理解,并取得了一定学术成果的副教授以上职称(包括副教授)或博士学位的老师报名授课。

烦请我院有意向的老师于610前把附件中的表格发至101007447@seu.edu.cn

联系人:MBA中心姚建平老师(83793651)。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MBA工作的大力支持!

  

  关于《创业管理》课程招聘任课教师的通知.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