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庆祝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隆重成立

发布时间:2017-06-05访问量:4140

2017520日下午,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春晖堂精英汇聚、喜气洋洋,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在这里举行。东南大学校领导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黄大卫,校友会负责人姚志彪、李爽、曹军、张锡昌、沙敏、朱文俊、卞鹏萱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行业从业校友参加了这场盛会。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在领导和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南京校友会朱文俊秘书长宣布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成立。其次,大会通过了金融分会会长、顾问、秘书长和秘书处人选: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南京校友会副会长祝力飞担任为金融分会会长;东南大学经管学院院长赵林度、东南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兼金融系主任刘晓星、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党委巡视组组长庄伟钢、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东峰、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董事长蔡龙、丰盛产业集团董事长赵建担任金融分会顾问;江苏省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磊、南京九洲会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炎炜、江苏苏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开茂、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首席核赔师兼理赔事业部总经理饶群、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徐震宇、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张雷、南京紫枫金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周殿林、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朱晔担任金融分会副会长(按姓氏拼音排序、排名不分先后);徐震宇担任秘书长,江晓峰、李元庆、裴玉蕾、姚芸、易博杰、朱军等人担任副秘书长兼分会秘书处成员(按姓氏拼音排序、排名不分先后)。南京校友会会长沙敏向金融分会授予了会旗。随后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教授百忙之中赶来祝贺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成立,并发表重要讲话。

金融分会首任会长祝力飞,金融分会顾问刘晓星教授,沙敏会长分别发言,表示要通过南京校友会金融分会,扩大东南大学在金融业的影响,凝聚校友,共创未来,并引导校友回馈母校,助力母校金融学科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教授提出了对校友会金融分会工作和发展的期望。最后,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教授作了总结发言。

作为校友会金融分会的首场主题活动,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祁斌博士作了题为“大国兴衰、资本市场和海外并购”的高水平演讲。成立大会最终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金融系尹威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