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权威云集 纵论工商----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商科百年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06-09访问量:1257

201763日,东南大学商科百年发展高峰论坛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经管楼成功举办。东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广军担任本次论坛主席并到会致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工商管理学科的明天:使命与路径”。

     

  金保昇副校长致辞                 张广军校长致辞                  周佑勇副校长致辞

    

     李东教授主持会议               赵林度院长致辞                陈志斌处长主持会议


作为国内工商管理领域的顶级峰会,此次论坛邀请到众多学界权威人士的出席,他们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厦门大学副校长李建发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计与财务研究院院长孙铮教授、广州大学校长、会计学教授导师魏明海、中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张龙平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苏秦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星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院长高闯教授、东北财经大工商管理学院高良谋教授以及《管理世界》编辑部副主任蒋东生等。


张广军校长、金保昇副校长为嘉宾颁发主旨演讲纪念牌

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周佑勇,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林度等出席了论坛并致欢迎辞。东南大学社科处处长陈志斌教授和工商管理系李东教授分别主持了上午与下午的会议,并分别就东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的独特性定位、学科布局以及推动我国工商管理学科健康发展的战略问题做了主旨发言。与会专家对东南大学的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高度认可两位主持人提出的学科发展思路和实施路径,同时,从各自专业视角,对中国工商管理学科尤其是著名工科大学的工商管理学科的特色定位、学科建设等问题发表了重要和精辟的观点。论坛高论频出、精彩纷呈,将对我国和我校的工商管理学科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