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1访问量:988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719日下午我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会议,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教授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仲伟俊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上,仲伟俊同志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巡视组对我校的反馈意见,再次明确我院的巡视整改任务和要求。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员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参会人员也积极发言,帮助查摆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保平同志对我院的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王保平还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讲政治体现到工作决策、部署、落实的全过程,为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