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8访问量:2590

94日晚,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在焦廷标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赵林度院长、仲伟俊书记等院系领导老师和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仲伟俊主持。

仲伟俊书记主持见面会

首先,赵林度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52位本科新生加盟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他分享人生经验,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练就一副好身体、拥有一个好心态、养成一个好习惯;他送给同学们八个字“止于至善 上善若水”,希望同学们不仅在追求真理、探索知识的过程中,追求至善至美,而且在培养明心向善人格的过程中,追求尽善尽美的人生境界,以明心向善的健康行为传播正能量,感染更多的人能够成为社会发展的健康力量;他祝愿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段人生最美好的大学时光,以不懈的努力回报养育我们的父母、回报教育我们的老师、回报培育我们的社会。

赵林度院长致辞

随后,张玉林副院长作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及本科人才培养情况介绍。经济学系副系主任浦正宁老师、2017级工商管理类新生陈泰宇同学分别作为教师和新生代表发言。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祝虹老师,院长助理王海燕老师、邵军老师,院长助理、金融系主任刘晓星老师,会计学系主任陈志斌老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东辉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刘修岩老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葛沪飞老师,物流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系副主任孙胜楠老师集体登台寄语,对新生同学们表达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

张玉林副院长介绍学院学科专业设置等情况

教师代表浦正宁老师发言

新生代表陈泰宇同学发言

教师寄语

最后,仲伟俊书记对全体新生提出 “考试不作弊、不说谎话、不违背学术道德、不损害他人利益” 四点要求,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成为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卓越的学习创新实践能力、宽广的国际视野、健康的体魄的领军人才。

师生齐唱校歌

见面会在全场师生齐唱《东南大学校歌》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院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