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东大艇队,“艇”拔不群——我校MBA赛艇队出征“2017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侧记

发布时间:2017-09-19访问量:1049

东南大学MBA赛艇队在“2017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比赛中,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奋勇拼搏,一鹿领先,一举摘取了三项桂冠!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邵军教授亲临现场为队员们鼓劲并亲切慰问了全体参赛队员。

MBA赛艇队在冠军领奖台上

本次大师赛于915日至17日在南京市玄武湖畔水上运动学校盛大举行,由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江苏省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以及江苏省赛艇运动协会共同承办。据悉,比赛共有28支队伍、308名运动员参赛,是2017年国内参赛人数最多的赛艇大师赛,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开幕式

比赛伊始,我校MBA学员贾桢勇夺千人测功仪大赛冠军奖牌,为东南大学赢得首枚金牌!随后,双人艇、四人艇、八人艇陆续下水,竞舟玄武湖。秉着“专注、平衡、团队协作、荣誉身后”的精神,我校MBA赛艇队以较高的训练水平、较好的竞技状态,凭借顽强的意志、精诚的合力一举夺得了中国青年组男子八单冠军、中国商学院男子组冠军两项桂冠,骄人战绩可喜可贺!

  

我校赛艇队喜获三项桂冠

大师赛期间,还举办了“赛艇·体育·教育”以及“赛艇与企业家精神”两场高峰论坛。我校优秀校友、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主席、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先生首先致辞,他表示来南京参加赛艇大师赛有种回家的感觉,并对母亲派队参赛感到由衷的高兴。我院仇向洋教授在论坛上发表了《赛艇与MBA的感悟》主旨演讲,阐述了赛艇与企业管理本质上的相同之处。赛艇队队长金鑫作为参赛院校代表,以《赛艇与企业家精神》为话题,与现场来宾深度交流。MBA学员贾桢和叶耿瑞,还在论坛期间上台表演,展现了东大MBA学子的不凡风采。

我校赛艇队与徐少春校友亲切交流

论坛上的我校师生

917日,“2017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在玄武湖畔圆满落幕。我校MBA学员组成的赛艇队,以赛艇为纽带,在与企业家、兄弟院校的交流中,联络了感情,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启迪了思维。我校MBA赛艇队的成就及所蕴含的赛艇精神,定将激励更多的东大MBA学子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闭幕合照留念

让我们记住MBA赛艇队冠军成员,他们是:金鑫(队长)、王冠、陆斌、王洁、孙心绮(女)、郭鹏、贾桢、叶耿瑞和王雪钢。

MBA赛艇队冠军成员

MBA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