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美国Boston University等四所知名高校商学类硕士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访问量:1196

美国Boston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DelawareUniversity of Florida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等四所知名高校一直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国际化交流,欢迎中国高校优秀毕业生赴美留学。经以上四所学校授权,北美高等教育协会(Association of North America Higher Education International)中国办事处,负责四所高校部分商学类硕士项目的宣传与推介工作。根据ANAHEI与四所高校的协议,针对中国一流高校的申请者,凡满足条件的均可参加ANAHEI组织的提名面试,提名面试通过后即可参加四所高校相应学院的院长录取面试,面试通过后美方高校可以直接锁定名额。2018年度商学类硕士项目的提名面试日期为20171025日。有兴趣的同学可根据附件中提供的联系方式,与ANAHEI中国办事处联系。

附:北美高等教育协会(Association of North America Higher Education International),成立于2014 年,是美国非营利国际教育组织,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现有会员来自全球100 多所大学或教育机构。协会通过促进北美高校与世界各国高校之间以及跨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学术交流、访问学者、学生交流以及跨境联合培养等国际教育项目,提高高等院校的国际参与度,培养全球化人才,提升学生的国际素养和国际竞争力。

附件:

U. Florida.docx

U. Delaware.docx

Rutgers..docx

Boston U..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