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退休教职工走访调研江宁社会主义新农村

发布时间:2017-11-30访问量:929

20171127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退协和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退休教职工齐聚一堂,参观东大新校区、走访调研江宁社会主义新农村。学院党政对退休教职工的活动高度重视,专门安排院党委秘书孙靓老师及院办韩老师专程陪同。

上午九时,大家首先来到九龙湖校区,参观并回顾东大商科百年创建史及经管院建院30年奋斗史。

上午十时,大家来到江宁区谷里街道白鹭田园。该园面积达6千多亩,它是以国防航模机器人休闲娛乐观光为特色的现代大型生态园。在短暂的参观后,老同志们一同前往田园会议室交流学习,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徐南荣、张开荣、陈为宇、周玉萍、徐士钰、余珊萍、李化久、王文武等老师还分別在会上介绍交流了经管学院建院30周年盛事及校养老保险等相关重要信息。

会后,大家一起在田园品味回归自然式的大锅灶简餐东北土菜,84岁的老教授李庶荣谈道,午餐土菜虽简少,但吃饱不浪费,还带有点东北味,仿佛来到了哈尔滨。已是88岁高龄老院长徐南荣教授仍精神焕发地与大家交流了养生经验。愉快的交流之后,大家来到江宁街道的黄龙县,在党旗下重溫入党誓言并合影留念。党委秘书孙靓老师给大家介绍了院情后,与院办韩老师一同带领大家参观了乡村小南湖和生态农庄美好的特色小村镇。

下午3点之后,滿载着幸福快乐的收获,大家乘车平安返回。

(孙靓老师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