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公开招聘EMBA《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投资学》课程任课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8访问量:796

各位老师好!

    为完善我校EMBA课程的师资结构,提高EMBA培养质量,实现EMBA培养目标,现面向全院老师招聘EMBA三门课程《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投资学》的任课教师。希望热心我院EMBA教学,对相应课程具有较为深厚的理论实践背景,并取得一定学术成果的教授以上职称老师积极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EMBA任课教师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熟悉EMBA人才培养的教学要求,有高尚的教学道德和严谨的教学态度。

    (二)任课教师原则上应具有博导资格。

二、EMBA任课教师应具备的业务条件

    (一)应具有系统的经济管理及相关领域科研与研究生教学经验,相关课程的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优良。

(二)任课教师应有丰富的管理决策咨询、政策咨询经验,对我国及世界经济发展的实践有较为深入系统的理解,能够在教学中引导学员深入分析最新的企业实践和经济发展动态,启发学员的战略创新能力。

三、课酬按照学校财务处关于EMBA授课酬金的最新规定执行。

请我院有意向的老师于18日前把《EMBA授课申请表》(见附件)发至emba_seu@163.com

联系人:EMBA中心吕灿老师(83795481)。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EMBA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东南大学EMBA教育中心

20171228

  

  

关于公开招聘EMBA课程任课教师的通.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