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2018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境外研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5访问量:1368

各位老师:
   附件为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8年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赴境外研修的通知和附件材料。欢迎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提交材料要求:需打印两份申请材料并按通知要求的顺序装订成册,材料后需附上学院推荐意见,请院领导签字并盖院章,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

 部分推荐条件节选如下(详见附件):
 一、研修类别和名额:
 该项目包括访问学者、团队研修(含高水平大学科研团队、应用型高校教学团队、管理团队)、校长跟岗研修三种形式。学校层面共有6个名额。
 二、推荐条件:
1、申请人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科研团队带头人、跟岗研修校长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申请人应具有博士学位,受聘副高及以上职务者可放宽至硕士学位;高水平大学科研团队研修带头人应受聘正高级职务;应用型高校教学团队成员应为地方属应用型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教师;管理团队成员应为担任地方属高校部门负责人的双肩挑人员;校长跟岗研修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并受聘副高及以上职务,为高校负责人或厅级干部后备人选。
3、申请人的境外接受单位原则上为世界排名前200强高校或世界顶级科学研究机构,研修的学科应排名世界前列。世界200强高校以《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的2017-2018年排名为参照(见附件1),学科排名以2017-2018年度ESI、QS学科排名为参照。
4、申请人境外邀请函,应由导师本人、相关院系或研究机构出具。跟岗研修校长应由境外高校负责人发出邀请。邀请函应明确研修起止时间及导师姓名、从事专业、职称等。原则上具有副高职称申请人的导师应具有正高职称。
5、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 (WSK)”并达到合格标准,成绩有效期为两年。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相应语种培训并获结业证书(结业证书两年内有效)。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德、法、意、西、日、韩语水平考试,且成绩达标。
6、获得过国家、省公费资助出境学习的人员,回校工作满3年后方可申请。曾获得过本项目资助出境的人员、正在国家和省公派留学资助期内的人员不予推荐。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元月15日

2018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境外研修通知.doc

2018中青年研修附件材料.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