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先锋脚步 捷报频传——我院代表队在商管联盟杯斩获评委特别奖

发布时间:2018-05-10访问量:660

2018EMBA商管联盟杯个案论剑赛于56日在台湾桃园市举行。由我院案例中心、EMBA中心与MBA中心共同组织、胡汉辉教授担任总教练、院长助理刘晓星教授与案例中心主任杜运周教授分别担任领队和指导教师的参赛团队,与台湾中正大学EMBA学员联合参赛拿下评委特别奖。

    

今年的商管联盟个案论剑赛由台湾中央大学和台湾科技大学联合主办。两岸共有17所院校组队参赛。我校参赛队伍主体由四名EMBA学员构成,分别是江苏幸福蓝海影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陈诚学员、常州市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陈国军学员、无锡鼎迈机械有限公司李响学员、南京勿相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常暄龄学员,与台湾中正大学的三位学员组成战队联合应战,并有四名东南大学MBA学员现场观摩。

(EMBA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