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2018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8访问量:1034

各位老师:

根据《2018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留金发[2018]3092号),现将该项目申报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和留学期限

选派类别为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6个月。


二、申请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

2、具有较高的调查研究能力和相应的外语水平,能从国际比较的视角认识、把握国内外教育发展过程和热点问题。

3、被推荐人选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在网上报名时,应提供具体的研究计划书。被推荐人选为管理人员的,其研究计划须与本人工作的领域一致;为研究人员的,原则上应当有与研究计划相关的学术论文发表。

4、熟悉教育政策的专家学者,所撰写的政策咨询报告曾被教育部采用者优先推荐。教育管理部门、高等教育管理人员或从事有关教育问题的研究人员优先考虑。

5、被推荐人选应为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三、申请材料和时间

请按要求填写附件12018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校内申报表,于2018523日之前将申报表和《单位推荐意见表》报送人事处人事科。


经学校审核通过后,请被推荐人选于2018525-27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并于2018529日前将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报送人事处人事科。


所需申请材料如下: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4、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6、申请承担的课题及研究计划书(按承担课题撰写,每个课题一份)

申请材料一律使用A4复印纸,并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



联系电话:83792753(周二、周五),52090260(周一、周三、周四)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18日

2018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pdf

2018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校内申报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