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后备干部人才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3访问量:1476

各教工党支部、系、所、实验室、办公室,各学术业务单位:

为全面贯彻执行干部队伍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方针,进一步拓宽选人视野和用人渠道,统筹全校干部资源,挖掘和培养信念坚定、政治可靠、有担当精神、有发展潜力的年轻优秀干部和愿意从事管理工作的骨干教师,大力营造健康向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积极进取氛围,培养造就一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素质优良、担当重任、年轻优秀的后备干部人才队伍,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后备干部人才情况摸底调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东南大学后备人才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校党组﹝201815号)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后备干部人才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熟悉高等教育工作和相关政策法规,热爱管理工作。

(三)作风正派,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依法办事,廉洁自律,密切联系群众。

(四)身体健康。

二、后备干部人才应当具备以下资格

(一)具有研究生学历。

(二)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三)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

三、工作程序

(一)525日前,学院发布通知,并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以上干部会议,具体布置后备干部人才情况摸底调查工作。

(二)531日前,学院教职工进行自荐和他荐,填写《东南大学后备干部人才情况调查表》(附件2),报学院党委秘书孙靓处,附件1纸质版本人签字、电子版发党委邮箱seuemdw@126.com

(三)66日前,学院教工党支、系、所、学科组等领导班子层面进行讨论研究,提出后备干部人才初步名单报学院党委孙靓处。

(四)618日前,学院党委在汇总摸底调查情况的基础上,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听取意见。

(五)630日前,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后备干部人才报名单,收集汇总相关人员信息,填写《东南大学后备干部人才调查情况汇总表》(附件3),报校党委组织部。

四、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各个支部应当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充分地听取师生意见,广开推荐渠道。

(二)应注意把具有不同专业方向、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管理才能和不同年龄结构的人才纳入后备干部人才队伍,同时应注意推荐选拔35岁左右优秀青年、女性和非中共党员人才进入后备干部人才队伍库。

(三)学院推荐上报学校组织部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院教职工人数的10%

  

  

附件1关于开展东南大学后备干部人才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pdf

附件2东南大学后备干部人才情况调查表201805.doc

附件3东南大学后备干部人才调查情况汇总表201805.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