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东南大学后备干部人才情况摸底调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4访问量:1486

5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院系领导联席会,部署东南大学后备干部人才情况摸底调查工作和学院的其它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系和各单位负责人。会议由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仲伟俊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赵林度院长首先围绕学院未来发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做了情况介绍。一是关于学院国际化办学和国际化合作交流工作,要求要积极依托学校的国际合作继续着力推进国际化办学和国际合作交流;二是提请各系抓紧征集学校《教师岗位考核积分办法》的修订意见;三是部署了学科建设的几项重点工作,希望各单位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希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和应用经济学学科在下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赵林度院长发言

之后,仲伟俊书记就党委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向与会成员报告了2017年学院党委经费使用情况及2018年学院党委经费使用预算,要求各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活动,增强凝聚力。二是结合学院实际部署学校开展的东南大学后备干部人才情况摸底调查工作。仲书记强调2018年是学校的人才工作之年,希望各教工党支部要认真做好东南大学后备干部人才情况摸底调查和推荐工作,把我院信念坚定、政治可靠、有担当精神、有发展潜力的年轻优秀干部和愿意从事管理工作的骨干教师积极推荐到学校,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学院青年优秀人才的成长。

仲伟俊书记发言

最后,仲伟俊书记强调了提请学院各单位近期需要加强的工作和注意的事项。第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上课有纪律、做事讲规矩。二是希望各个系积极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解放思想,确定适应时代特点和要求的本专业的新的人才培养理念、定位和目标,做到更加关爱学生。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水平。四是各单位要党政协同加强民主决策和信息公开,注意廉洁自律。五是做好安全、和谐、稳定工作。

(孙靓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