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全院范围内公开招聘MBA任课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3访问量:1124

各位老师好!

蒙全院老师的关心和支持,我校MBA教育得到了长足发展,借此机会向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我院MBA项目的快速发展,近年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年招收MBA学员达400以上,为满足当前MBA教学所需,更好地提升MBA的培养质量,MBA课程体系优化和师资队伍建设已成当务之急。特在全院范围内公开招聘MBA授课教师,征集选修课程及相应的授课教师。

现目前我院已开设的MBA必修课程、选修课程如表1所示,请您就能授课课程作一选择,每位老师最多选择三门(请排出选择次序)。原有选修课程是否开设,将视MBA培养课程体系整体建设要求而定,鼓励老师们提供适应时代要求的新的选修课程。

对新开设的课程,请提供初步的教学方案和学分建议,待确定开设此门课程后再提交详细的教学大纲。

希望我院热心MBA教学,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包括副教授)或博士学位的老师踊跃参与,特别期待年轻老师的积极加入。

有意者请于620日前将附件中的表2发至yt0516118@163.com(余甜老师)。非常感谢!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613

  

  公开招聘MBA任课教师的通知0613.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