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东南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3访问量:1221

各位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人函[2018]6号)的要求,今年的岗前培训有几点变化:
    1、考试由之前的一年一次考试,改为一年两次考试(上、下半年各一次);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名和考试时间。
    2、考试形式全部改为上机考试,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和主观题。
    3、培训全部采用网络培训形式。教师获得培训账号起一年内均可参加培训。网络培训学时在110 学时及以上者方可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关于下半年的报名和考试工作,请各位新教师于2018年9月1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一)提交给王云老师。





       
                                               经济管理学院
                                                2018.8.23



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pdf


东南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一: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表(2018).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