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文科生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3访问量:1536

8月27日下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文科生师生见面会在经管楼科研中心举行。参加见面会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经济类各系领导和2017级全体文科生。会议由院党委祝虹副书记主持。

  见面会在科研中心举行

赵林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76位由郭秉文班分流到经济学类的文科生加入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身心健康地完成之后的学业,练就强健的体魄;二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到经管学院大家庭,牢牢把握住人生的选择与方向,从所学所见中有所收获;三是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各项便利与资源开展活动,与学院的师生沟通交流,更快更好地成长。

赵林度院长致辞

随后,张玉林副院长作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介绍。陈可艺同学代表2017级文科生发言。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冯伟老师,经济学系主任吴利华老师,院长助理、金融系主任刘晓星老师集体寄语,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

张玉林副院长作培养介绍

学生代表陈可艺发言

系领导寄语

最后,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仲伟俊书记讲话,祝贺同学们选拔进入经济类专业学习,为同学们展示了经济学专业发展的社会价值和广阔前景,希望同学们“要有高追求、要有宽视野、要有大爱心、要有严规矩”,鼓励同学们成为无愧于父母、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社会和国家的领军人才。

仲伟俊书记讲话

见面会后,各系在分会场分别进行了专业培养介绍。

专业分会场

当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祝虹老师还向2017级全体文科生做《经管先锋》主题报告,开展入院教育祝贺同学们选拔进入经济类专业学习。她从“宿舍搬迁——经管学习生活第一课”开始展开话题,引导同学们培养经济管理学科思维方式,鼓励同学们融入经济管理学院集体生活,“自我激励,志存高远;科学规划,规律行事;社会导向,韧性成长;特色鲜明,协调发展”,今日争当经管先锋,明日成为社会栋梁!

 祝虹副书记作报告

(供稿:文字:刘珂昕、孙靓 照片:吴逸斌 责编:李依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