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前沿讲座——大融合思维下学术论文的投稿与写作素养探讨

发布时间:2018-10-09访问量:857

报告题目

大融合思维下学术论文的投稿与写作素养探讨

报告人(单位)

施祖辉 教授(上海财经大学)

点评人(单位)

(东南大学)

点评人(单位)

陈丰龙

(东南大学)

时间地点

2018年1012日(周)14:00-16:30

东南大学九龙湖经管楼B201

报告内容摘要

施祖辉教授将结合《财经研究》(CSSCI重要刊物)在选稿、审稿、用稿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和最新变化,分享如何提升论文的撰写质量和投稿命中率。欢迎对学术研究感兴趣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前来参加。

报告人简介

施祖辉,上海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编审;《财经研究》编辑部主任,“公共经济与管理”国家名栏责任编辑。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和济南大学特邀研究员,山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在《统计研究》《财经研究》《外国经济与管理》等权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出版各种专著、译著、辞书、教材等20余部;主持和参加国家级、省部级等重大研究课题20余项;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种奖项10多项。研究方向:数量经济、经济统计、宏观经济、公共经济与管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