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法国达芬奇大学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3访问量:364

法国达芬奇大学将于1024日至我校召开宣讲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按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81024日(星期三),下午3:45-5:0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第二教学楼J2-108

主要内容:

法国达芬奇大学的概况、项目简介、申请条件、申请报考流程等。

法国达芬奇大学简介

法国达芬奇大学是法国第一所省属的大学院校,达芬奇大学在1995年由法国上塞纳省议会创立。在2001,该校与其他院校组成教育集团,如今汇集了3所高级学院(达芬奇管理学院、达芬奇工程师高等学院、达芬奇互联网与多媒体学院)、1所成人教育中心和1所学徒培训中心。

该校所在区域为巴黎著名的拉德芳斯地区,该地区大公司云集,使得该校如鱼得水,发展地非常迅速,也使该校的毕业生很受法国企业的欢迎。达芬奇大学开设有大量的本科、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等专业课程,如:谈判与销售技巧、固定资产管理、市场营销学、国际管理学、经济学、欧洲艺术、科学国际项目管理、新闻和旅游专业管理,采购管理和工程学,网络营销,系统机械化,工业运作与物流管理与高级科学计算等等。

2006年始,我校与该校开展了师生交流项目。已有几十名我校学生在该校留学过。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devinci.fr/ri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