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美国Fordham University 本科生交流项目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9访问量:1864

美国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商学院是我院长期合作伙伴,目前针对我院本科生合作开设3+1+1项目。2018111日(星期四)1245分,福特汉姆大学将在九龙湖校区经管楼B203举办本届项目说明会。

本项目主要面向我院三年级本科生(现拓展为面向我院所有专业,包括经济类、工商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录取人员将于9月前往美国纽约福特汉姆大学进行一学期半的学习,随后回校完成毕业设计。在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后,录取人员可再赴美学习一年,如果顺利完成美方所有课程,可在其后获得福特汉姆大学国际金融硕士学位。项目前四届分别从我院录取了10-12名候选人。

福特汉姆大学金融学院地处美国纽约市中心,目前金融学排名全美15名左右。此次说明会由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主管副院长主讲,欢迎本科三年级同学、以及感兴趣的低年级同学参加并咨询相关事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