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访问量:7922


各系:

请抓紧组织系里老师做好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

几点说明:

1、不参加考核的新进教职工(工作不满半年)是指2018630日以后首次参加工作人员;若新进人员为国内工作离职后进入东南大学,不论入职是否满半年,均需参加考核。

2、至20181231日,名单中如有调出辞职等已办理手续不在单位工作的,考核结果为:未参加考核,原因为:不在岗,并备注具体原因。若至20181231日前到龄退休人员,考核结果为:未参加考核,原因为:退休

3、因病事假超过6个月而未参加考核的,务必提供相关审批手续或证明材料

4、学校合同聘用人员、外籍人员和劳务派遣人员(含外籍博士后)不参加年度考核。

5、受处分期间人员的考核等次分别参照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央组织部、人事部《关于受党纪处分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有关问题的意见》(组通字[1998]19号)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令第18号)相关政策规定执行。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年度考核,经单位教育后仍拒绝参加年度考核的人员或最终未提交个人年度考核表的人员,其年度考核结果可直接确定为不合格等次。

6、校内调动人员参加现所在单位的考核。如表内人员为已调出人员,请备注。

7、专任教师要从人事处网页的相关链接进人东南大学教师积分考核系统,进行本年度网上积分。

8、请于20181121日(周三)前将本系的《东南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系里签署意见)、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参加考核人数的15%)和教师积分表提交给王云老师。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15日

东南大学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通知.pdf

东南大学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