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学校复更名三十年暨2018年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1访问量:1258

2018116日下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四牌楼校区东南院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学校复更名三十年暨2018年退休老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仲伟俊主持。


首先,赵林度院长向老教师们报告了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的进展和成绩。接着,校退协理事长龚乐年教授就老教师们关心的医疗等问题介绍了学校的的相关政策。然后,院退休党支部书记、院关工委副主任王文武老师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第一协作组关工委会议精神。院工会副主席韩瑜老师报告了工会相关工作。

90岁高龄的学院首任院长徐南荣教授参加了座谈;张开荣老书记回顾了学院的创建历史;老院长陈为宇教授回顾了学院在改革开放中努力建设的艰辛历程;与会其他老教师们也纷纷结合自己亲身参与改革开放和学院建设的体验畅所欲言,感概万千。

学院原金融系主任余珊萍教授回忆起在学院学习工作的过往岁月,满怀深情。她谈到,1978年是改革开放的第一年,也是那一年,她考入南京工学院,之后又加入管理学院任教。余教授深情讲述了她参与学院经济学科创建的过程。余教授是众多老教授的代表,他们一起参与和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在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之下,学院从仅有单一的管理学科发展成为本硕博齐全、多学科、国际化的学院。

最后,仲伟俊书记总结发言,他深深感谢全体老教师们在改革开放历程中对学院建设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在校党政的领导下,学院将积极汇聚发展合力,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加快各项事业发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向高水平、国际化一流的学院加快迈进。

(供稿: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