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2017年独生子女幼儿园学费报销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4访问量:2701

根据国家人口计划生育相关文件和2006校通知【200432号《东南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要求,凡职工子女入托、入园学费给予每年报销11个月。年份逢单时由男方单位支付,年份逢双时由女方单位支付。现就2017年职工独生子女学费报销及2018年职工子女幼儿园学费预报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私托费

2周岁以下每月报销45元私托费,私托费凭户口本、小孩出生证、身份证到所在户口所在街道政务大厅开私托费收据。

二、幼儿园学费

2周岁以上,在校外幼儿园入园(东南大学幼儿园入学儿童学费已直接减免,无需报销)可凭独生子女证、职工一卡通和保育教育费票据每月报销100元。

三、报销流程

保育教育费票据需要本人工作院系盖章确认,携带票据、一卡通、独生子女证件到校计划生育办公室签字确认、签字后到财务处报销。

四、各校区报销审核时间

校人口计划生育办公室在四牌楼校医院六楼计划生育办公室受理职工子女幼儿园学费报销审核,为了方便老师,增加九龙湖、丁家桥报销审核时间。

九龙湖独生子女费报销审核时间:

1016日、23日(900-11301400-1630)计划生育工作人员现场办理。办理地点在九龙湖校医院三楼计划生育办公室。

丁家桥独生子女费报销审核时间:

1018日(900-11301400-1630)计划生育工作人员现场办理。办理地点:丁家桥卫生所。

五、2018年职工子女幼儿园学费报销时间:

根据东南大学校发[2018]151号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关于加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规定》的通知,2018发放对象调整为职工子女,男单女双要求及报销金额不变,报销时间是:九龙湖124111825日,丁家桥1220日,其它时间在四牌楼校医院。

2018年非在编人事代理教职工子女满18岁前参加南京市城镇居民医保,按职工男单女双报销子女当年参保费报销时间与上同步。

由于审核报销用章,在九龙湖、丁家桥审核报销期间,四牌楼计划生育用章暂停。

计划生育办公室咨询电话:83794913;医院办公室联系电话:83792293


东南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810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