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台湾中正大学管理学院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12-18访问量:920

近日,台湾中正大学管理学院由EMBA执行长许嘉文教授及16EMBA学生组成的代表团到访我院,赵林度院长、胡汉辉教授、李东教授、刘晓星教授、杜运周教授、沈婷主任等热情接待了来自宝岛的师生们。127日下午,我院经管楼科研活动中心召开了两院代表座谈会,我校港澳台办副主任许克琪教授参加并致欢迎词。赵林度院长代表学院欢迎代表团一行的来访,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希望与台湾中正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搭建等领域能够深化合作。座谈会上,李东教授、杜运周教授与来访师生就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案例大赛组织、项目宣传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明年进一步合作组队参加由中正大学主办的个案大赛的意向。

128日上午,来访师生来到了四牌楼校区春晖堂,胡汉辉教授向其介绍了从“三江师范学堂”到”中央大学“,再到现在的“东南大学”的校史,充分展示了东南大学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赢得了来访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会后,胡老师亲自带领着参观校园,从大礼堂、图书馆、历经千年的六朝松到有纪念意义的体育馆。

两天的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未来,两院将在案例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多方面合作与交流,为推动两岸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杜运周 蒋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