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我院多名教授当选新一届教育部本科专业类及江苏省研究生学科类教指委委员

发布时间:2018-12-20访问量:1806

在2018年11月成立的2018-2022年教育部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我院4名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教指委委员,当选委员涵盖了管理科学、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三大学科。其中,赵林度教授当选物流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志斌教授当选会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晓星教授当选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玉林教授当选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在2018年11月成立的首届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我院2名教授当选为委员。其中,仲伟俊教授当选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这也是我校唯一当选为主任委员单位的省研究生学科类教育委员会;刘晓星教授当选江苏省经济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供稿:教学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