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海外青年学者人才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7访问量:2470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2018人才年战略,经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高端师资队伍,以助推学院的整体事业发展。

1225日下午,在东南院202室,学院召开了海外青年学者人才洽谈会。作为东南大学海外青年学者洽谈会的分论坛,学院邀请了4位海外青年学者到会,相关学科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林度院长主持。

 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的郝兆伟博士后研究员、芬兰奥卢大学的邵秀燕博士后研究员、英国剑桥大学的陶媛助理研究员和美国哈佛大学的黄加顺LWP研究员等4人,就各自的教育背景、教学科研经历、学术成果以及今后的学术研究设想和打算,作了充分的介绍。

 学院赵林度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各方面事业的发展,尤其是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他鼓励海外青年学者依托东南大学经管学院申报长江学者青年项目,学院也会给予支持,在论文科研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学院有很好的教学科研氛围和平台,诚邀海外青年学者加盟东南大学经管学院,为共同的事业奋斗!

 最后,海外青年学者与相关学科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参会的4名海外青年学者主要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和应用经济学学科。大家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合共同研究的学科,进行了坦诚和热烈的交流。另据悉,近年来经管学院专任教师队伍中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海外知名大学中引进的海(境)外博士多达20余人。

 会后,4名海外青年学者表示将努力抓住东大经管学科发展机遇,努力申报长江学者等人才计划,在合适的时候加盟东大经管学院。

(供稿:王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