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工作  本科生

教学研讨与交流之五:“课程教学与课件媒体使用

发布时间:2014-05-05访问量:767

交流主题:“课程教学与课件媒体使用”

交流时间:2014年5月8日下午2:00-4:30

交流地点: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二楼报告厅

交流对象:参加第50届首次开课培训及第22届教学竞赛青年教师

主讲人:土木工程学院单建教授、计算机学院高建国副教授

主讲人介绍:

 建: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东南大学模范教师;先后主讲结构力学、弹性力学、塑性力学、板壳力学等多门力学课程;单老师课堂教学深受学生喜爱与尊重,历年学生评教留言中感激性话语十分动人!他的《趣味结构力学》让力学增加了趣味,他的诗集《征途》反映了他的生活!单老师自谦为业余诗人,但他非常乐于在课堂上与一群工科学生分享他的诗意人生!

高建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主讲《模拟与数字逻辑电路》。课堂教学上有着学生一贯的好评价,曾有学生评语:“高老师是个很有个人魅力的老师,我们两个班最后送您的花束和祝福已经代表了我们同学的所有敬佩”!高老师另有很多很高阶的校内行政职务,但繁忙的行政工作没影响到他对教学的执着与认真!本次交流主讲如何围绕课件组织有效教学。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前来学习与指导!

主办单位:校教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5月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