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东南经管评论》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6-02-02访问量:1065

 《东南经管评论》是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专业学术刊物,主要刊登经济学和管理学各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我刊广泛接受境内外学者的自由投稿,采用严格的双向匿名审稿制度,主要发表原创的研究性论文,以及案例、综述和评论性文章。我们真诚邀请广大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本刊的编辑政策为:(1)本刊.每年一卷两期,分别在当年的6月和12月出版,.每期发表1.5万字(左右)的学术论文约10篇。(2)本刊以中文为工作语言;境外作者可用英文投稿,通过本刊评审后经作者同意,可由本刊组织翻译成中文发表,我刊拥有中文版权。中文稿在本刊发表后,作者可继续在中国境外用英文发表。(3)作者的投稿应是未在其它期刊或论文集中公开发表过的作品,请在来稿中明确注明所投论文为专投稿,不存在一稿多投问题。(4)本刊采用编辑部初审、专家匿名复审、编委会终审的评审机制,评审结果将在收到稿件的三个月内通知作者,若超过期限,请及时向编辑部查询。5)稿件如被录用,会通知作者按照本刊的评审意见和编辑体例做最终的修改定稿。(6本刊发表周期一般不超过12个月,如不拟刊用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退修稿逾3个月不返回者,视为撤稿。(7本刊不收取任何形式的审稿费和版面费,对于录用发表的稿件,本刊将给与优厚的稿酬,并向论文作者免费提供同期刊物两册。(8)投稿方式与体例详见《<东南经管评论>投稿指南》。

本刊的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东南经管评论》编辑部

 邮政编码:210096

 联系电话:+86 25 8379 3659

 投稿信箱:semr@pub.se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