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管学院离退休老干部同志新春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2-03访问量:979

126日上午,年末岁首,经管院离退休老干部同志新春座谈会如期召开。院长赵林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志斌,院办主任王逢凤,院离退办部门负责人朱殿明,以及二十多位院离退休老干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周玉萍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赵院长就从师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招生就业、基础设施建设、教职工福利待遇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15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随后赵院长陈述的有关院2016年的展望与设想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老前辈们就经管院院使馆的建设提出了广泛的建议。

新任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志斌也分享了其近年在MBA中心工作的所得与不惑,更对新接手的党委工作的提出了大胆的设想。他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力,为学院的建设加砖添瓦!

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学院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打下的基础是分不开的,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整场座谈会,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学院的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也期盼学院明天能更创辉煌。

最后,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孙靓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