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我院名誉院长华生应邀向李克强总理面对面提建议

发布时间:2016-03-04访问量:1586

12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有7位专程来为总理建言献策的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人士: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辜胜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我院名誉院长华生、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长官庆、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冠球、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

 

我校经管学院名誉院长华生在会上建议要坚持改革开放、注重体制机制建设。另据悉,去年中国股市遭遇“雪崩式下跌”后,华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救市并不破坏市场机制,市场机制失灵的时候,政府完全可以干预。救市必须集中力量,亮出来的实力越是不可战胜的,最后所花费的代价越小,底牌要亮就要一亮到底,不亮则已,亮就一定要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