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5年度“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0访问量:1242

各年级团支部: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和培养广大青年团员的成长成才,校团委将于2016年3月至5月期间进行2015年度“五四表彰”工作。

     我院对于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等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分级评比工作也即日启动,各年级名额分配如下:

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度五四青年表彰名额分配表(拟定)

年级

优秀团员

优秀团干部

甲级(先进)团支部

2015

13

0

待定

2014

12

3

待定

2013

12

3

待定

研究生

18

4

3

  

  

具体说明:

1、 评比工作的进行请严格按照《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附件1)执行;

2、申请甲级(先进)团支部的支部请填写附件2申报表;申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请填写附件3申报表;

3、优秀个人和先进团支部(研究生)由各年级分别进行组织评审;甲级团支部暂定3月16日(周三)晚组织答辩,从现场评出的优秀团支部中产生(现场答辩事宜另行通知);所有电子版申报材料(包括个人、团支部的申报表,汇总清单,特级团支部申报材料)请于3月23日(周三)下午17:00前发至seuemtwjt@163.com

4、学院可以推荐2名东南大学五四青年奖章(老师和学生各一名,具体要求见附件5),如有合适人选望及时向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推荐。

5、如有疑问可咨询各年级辅导员或者团委林老师:52090717。  

  

附件1: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2015修订版).doc

附件2:东南大学甲级(先进)团支部申报表.docx

附件3:东南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申报表.docx

附件4:院系考核评比结果汇总清单.docx

附件5:关于评选2015年度“东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初稿).doc


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6年3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