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学院陆虎进校友捐资百万设立陆梓瑜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6-03-22访问量:2563

3月18日,学院陆虎进校友专程从宁波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捐赠,学院赵林度院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陆虎进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陆虎进校友于2002年在经管学院系统所攻读系统工程硕士学位,师从吴广谋教授。2005年,他学成毕业后跨界金融行业发展,经过10年的打拼,在期货投资方面做得有声有色,在圈内有一定的影响。随着个人事业的稳步发展,陆虎进校友饮水思源,为回馈母校母院,激励师弟师妹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多次联系学院主动要求捐赠百万,以其女儿的名义,设立陆梓瑜奖助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和帮助学院物流及电子商务专业的本科生。陆虎进校友作为学校首位个人捐资额百万以上的“80后”,当谈起此次捐赠时,他淡然一笑,质朴地解释为力所能及,并婉言谢绝各类仪式和宣传报道。

  

  

(王云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