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关于评选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先锋优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1访问量:1843

经济管理学院各社团及各年级团总支:

    为提高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活动质量,打造院系精品活动,提高学院影响力,现举办我院2015年先锋优秀活动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不同领域的发展状况,展现我院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成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先锋优秀活动的评审工作。

二、参选条件

    凡在2015年度举办的活动,主题明确,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应中央及校团委的号召,活动形式富有创意,申报流程规范,申报材料完整,宣传活动符合院内统一要求且效果良好。在学术科研,文化体育,创业实践,公益服务等主题下开展,并取得较大影响力的活动,均可参选。

三、报名时间及审批时间

1.4月5日——4月10日22:00

(1)自主报名:发送报名材料至公邮seuemxfhd@163.com,文件夹以社团名称加活动名称命名。

(2)社团负责老师推荐:由社团负责老师推荐,每个社团推荐2-3活动,发送报名材料至公邮seuemxfhd@163.com,文件夹以社团名称加活动名称命名。

2.4月16日——4月18日,进行线上投票;

3.4月18日——4月19日,组织下线投票,进行展板展示,次日公布结果。

材料审核标准参照《先锋优秀活动评比量化考评细则》

四、报名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活动申报表、活动策划、活动新闻稿、活动照片、场地申请书、海报横幅悬挂申请书、经费预算、经费使用明细、报销汇总表、活动介绍、活动记录(由社团自主撰写以体现活动品质)、校级或校外媒体报道证明等材料。另附100-200字活动介绍加2-3张精品活动照片用于展板展示,打包发送到公邮seuemxfhd@163.com.

具体活动流程要求参照《经济管理学生活动开展流程实施方案》

五、未尽事宜,见学院相关文件。

                                                                2016年4月1日

附件:先锋优秀活动评比量化考评细则.doc

        经济管理学生活动开展流程实施方案.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