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8访问量:799

517日中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九龙湖校区经管楼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总体部署和安排。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志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悉数与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祝虹同志主持。

此次动员大会共有两项议程。首先,陈志斌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重点部署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案措施、考核评价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置。

然后,陈志斌同志为此次会议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座”学习教育,彰显党员模范表率度,构建坚强组织堡垒,不断提升经管凝聚力,共创经管辉煌”的动员报告。此次动员报告也是陈志斌同志响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身体力行为我院全体党员带来的一场精彩的党课。

在此次报告中,陈志斌书记强调五点: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要求、基础关键、导向特点;三要立足解决实际问题,彰显党员模范表率度,构建坚强组织堡垒;四要创新思路、细化方案,按照“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要不断提升经管学院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共创经管辉煌。

党的根基在基层,党的肌体细胞是党员。细胞合格,党的肌体就强健;基层有活力,党的事业就兴旺。陈志斌书记希望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一起携手认真抓好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使经管学院更加团结统一、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的最后,陈志斌书记和祝虹书记耐心仔细地解答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本次大会在热烈而庄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孙靓 张英供稿)

  

1 陈志斌书记作动员报告

  

图2 动员大会会场

  

  3 陈志斌书记、祝虹书记解答与会代表问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