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关于“一带一路研习营”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3访问量:650

  

  关于“一带一路研习营”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号召,加强与沿线国家卓越工科类高校合作;使经管学院学生深入了解、研究所到访地区和国家的政治、经济、科技、教育和文化;促进毕业生境外就业;培养学生敢于探索未知领域、善于跨文化交流的能力。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拟于2016年暑期开办“一带一路研习营”

一、时间和地点

2016年7月上中旬,约15天。伊尔库茨克国立技术大学莫斯科州国立大学、莫斯科国立机械制造大学、圣彼得堡国立理工大学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

二、遴选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4人研一、研二为主

三、遴选条件

1、熟练掌握英语,有俄语特长优先;

2、学习成绩优良,热心“一带一路”建设事业;

3、参与重大项目(国家、部省级);

4、愿意自筹经费。

四、费用

自筹1万元(院系和研究生导师、本人支付都可),其余部分由教育基金会“一带一路”基金支付。

五、考核

每位学生结合所学专业,提交一篇装订好的,中、英文各不少于3000字的研习报告相关附件,结合所学专业,就技术发展、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选题进行论述,经审阅合格方可支付相关费用。

六、遴选完成时间

6月15日前完成遴选工作,并将《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一带一路研习营”申请表》一式两份报至辅导员办公室。

并根据国际合作处要求办理相关出境手续,详见国际合作处官网。

  

  

  

联系人:孙靓

地址:经管楼B105

电话:52090715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6月13

附件: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国际交流申请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