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MBA之窗

关于MBA扣费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4-08-30访问量:531

 

2014MBA新生:
 
    之前同学们都往中国银行卡上打了3.8万元,但根据学校的最新规定,目前还另有二项款项医疗保险费100元和体检费20元需要打入中国银行卡中,按要求共计需打入38120元。因大多数同学卡中经费未达38120元这个数值,故暂时先扣除了30120元,待同学们学费数额打足后再扣除剩余的8000元,即分二次来扣除。烦请同学们方便时再打入200元(略为多打些更稳妥些),如暂时没空,待报到后再补打200元也可。
    MBA同学都是在职学习,基本上都在单位参加了医疗保险,故学校的医疗保险是针对全日制普通研究生而言的。MBA同学往年也是不参加体检的。但系统是统一设置的(无法为MBA同学单独设置,所以暂时只能与普研一样扣此费),MBA学生120元的费用最终会由银行卡转至一卡通中,同学们可自用或可取出。
    特此说明,给同学们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互告知,避免引起不解和误解。
 
 
                                           东南大学MBA中心
                                              2014、08、30
 
另特别提醒:请MBA新生报到时尽量不要开车前来,根据校园管理规定车无法进入校园,校园周围停车也不是很方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