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东南大学EMBA2013级和2014级部分学员参访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11访问量:645

20141016日下午,东南大学EMBA2013级(2)班和2014级(1)班学员参访了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EMBA中心执行主任朱卫民、教务主管吕灿、两班班主任和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听简介,谈文化,了解新型能源发电理念

首先,我校2013EMBA学员,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福刚先生向各位学员及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以及运营状况等。朱福刚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生活垃圾”燃烧发电这种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及光大的实践,详实回答了各位老师及学员的提问,期间学员们还对我国环保产业的前景展开了讨论。

 

作介绍 ,谈心声,新老校友座谈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也是2013级校友欢迎2014级新学员的一部分。为增进新老学员的了解,在EMBA中心朱卫民老师的主持下,各位同学分别作了精彩的自我介绍,来自不同领域的精英们很快彼此熟悉,促膝长谈,其乐融融。

进车间,观流程,直击垃圾“变废为宝”过程

随后,两个班学员一起参观了光大集团的厂房和操作间。整洁的工作环境,紧张有序的工作场景让人耳目一新,大家纷纷感叹昔日印象中“脏乱”的生活垃圾如今能在如此清洁和环保的环境中被“再生”成人们生活必须的电力资源

过此次参访,新老学员间彼此迅速相互熟悉加深了感情,大家通过交流对环保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市场规模、商业模式有了新的认识。不少学员表示,以后可能会考虑投资进入这种具有公益性质的环保行业寻求进一步发展。

(EMBA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