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东南大学EMBA2014(1)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12访问量:57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25日上午,东南大学EMBA教育中心20141)班开学典礼在四牌楼校区春辉堂隆重举行。2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袖和企业精英齐聚东大,他们将从这里开始学海徜徉,一幅新的人生画卷正徐徐展开。东南大学副校长王保平教授、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宛敏老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康宁教授、党委书记陈良华、副院长李东教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良华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王保平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祝贺又一批卓越的管理精英成为东南大学EMBA大家庭的一员,并对他们即将开始的两年学习生活殷殷以待。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传统和近年来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各位学员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充分挖掘学校优质的学习资源,将所学知识与行业、产业相结合,争取在所在事业领域有新的更大的成就,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随后王校长向EMBA20141)班授予了班旗。

2013级在读学生、光大环保能源总经理朱福刚同学也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半年多学习生活的体验和感悟。他表示,两年的学习会让每一位同学的知识更丰富,视野更宽阔,内心更充实,思维更敏捷,决策更科学。

南京赫维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宁作为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自己来东大学习既不为职位的升迁,也不是对学历的追求,而是为了切实提高自己的能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新环境。

徐康宁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他介绍了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科研状况,祝愿各位同学在东南大学这个有百十年悠久历史的学府圣地学有所成,成为一名心怀天下、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家。典礼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东教授向新学员们介绍了东南大学EMBA项目定位及课程设置情况。随后,2014级新学员一起参观了东南大学校史馆。

2014级(1)班的新生们将满怀欣喜与期待,齐携激情与智慧,以一种全新的色彩书写美好华年!

 

 (EMBA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