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关于评选2014年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影响力” 优秀本科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2访问量:888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彰显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先锋”精神,展示我院本科生积极奋进、踊跃创新的风貌,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委员会现举办2014年“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的评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依据自主报名审核、材料审核、线上评比、现场展示的流程,考察我院本科生在各个领域的发展状况,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14年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的评审工作。

二、参选条件

        凡报名评选的学生须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政治方向坚定,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学兼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校期间在公益服务、学术研究、文体活动、创业实践、社团活动等任一方面表现突出,方能参加本次评比。

三、评比流程

      1、报名(1122日—1127日):

  (1)自主报名:短信发送“姓名学号”至陆同学15189802098,发送报名材料至公邮     emxf2014@163.com,文件夹以姓名和学号命名。

  (2)年级推荐:各年级推荐3名候选人,发送报名材料至公邮emxf2014@163.com,文件夹以学号和姓名命名。

      2、线上投票(1129日—1202日);

      3、学院组织评审,进行现场展示(暂定1203日,地点另行通知 )

   4、公示评比结果(1204日)。

四、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统一以压缩包形式提交,以姓名和学号命名,需包含以下内容:

      1、《“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评选申报表》电子版;

      2、个人生活照;

      3如需另附申请材料(如:申请自述),可另外以word形式上交。

  

    如有疑问可咨询:

    张同学15651803117   陆同学15189802098

    张同学15195863708   罗同学15895915918

  

                                        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41122

附件:

     一 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评比规则说明

     二 “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评选 申报表


    经济管理学院“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评比规则说明.doc

    “先锋影响力”优秀本科生评选 申报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