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在东南大学设立“外运长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12-24访问量:776




1223日,“外运长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建军、党委副书记王健,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及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基金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林度主持。

浦跃朴副校长在致辞中向对中外运长江有限公司给予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杨建军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校企双方的合作情况,并对东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

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具领先地位的综合物流供应商——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下设13家分公司、56家子公司,业务机构遍布江苏沿江主要港口和经济发达城市以及安徽、江西等长江沿线重要区域,是长江流域唯一集长江支线承运、货代、船代、仓储、租船、速递服务、汽车运输、供应链物流、工程项目物流、保税物流、金融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服务供应商。该公司于2012年与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该公司此次在东南大学设立了为期5年总额10万元的奖学金,用于奖励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工程系的优秀本科生、研究生。

(滕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