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2015 年寒假财讯金融职场训练营(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2014-12-25访问量:760

   财讯金融培训携手证券公司,基金公司,资产管理,保险,银行等金融机构举办“2015 年寒假财讯金融职场训练营”。本次活动公益性质,活动全程由财讯资费。

   训练营营员在全国各大金融院系选拔开展,设“网络预选—金融职场训练营—金融能力挑战-美国华尔街7日参访”4 个环节,在学习训练与实践模拟中经过层层挑战,最终将在每个营区分别选拔出1 名优胜者由财讯全程赞助赴美国华尔街进行为期7 天的学习观摩,考察访问,实践实习,提升金融国际视野,增加国际接轨机会。

   本次训练营将由证券公司,基金公司,资产管理公司,银行,保险,信托,期货等金融机构的各业务部门的金融高管及专业导师为大学生进行系统全面的各金融模块的培训解析与实战指导。带领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提前接触学习金融机构各金融业务模块的业务架构及盈利模式。


   具体详情见附件,欢迎有兴趣的同学12月31日前登陆Club.china-caixun.com,在线报名即可,在线提交后财讯公司将统一与各位同学联系。

附件:2015年寒假—财讯金融职场训练营new.pdf

财讯金融职场训练营日程安排 new.pdf

财讯金融俱乐部new.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