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2015年新春联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2-16访问量:1680

日前,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在京举行2015年新春联谊会。部分在京工作的经管校友相约北京朝阳区百子湾,共叙校友情谊,喜迎新春佳节。

联谊会上,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会长胡敏回顾了分会一年多来的工作,指出,经管校友分会是一个年轻人特别多,活力四射的新兴的组织,大家朝气蓬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心系经管学院师生,心系母校的发展。分会秘书长许素友向大家报告了联谊会的筹备情况,介绍活动得到了在京经管校友的大力支持,有40余人报名,并希望有更多年轻校友能参加分会的活动。作为经管分会创始人之一的温树海校友和大家分享了经管分会创立史。与会的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时光飞逝,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短则二三年,长则五六年,但回忆这些青春年华,还是让人倍感温馨。言谈间,大家对母校的眷念感恩、对校友情谊的珍重溢于言表。联谊会上,校友们还就共同关心的经济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商议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加强校友联系和感情沟通。

分会还借联谊会之机特别开设了经管分会校友微信群。参会校友纷纷发图片、文字,在微信群里进行活动直播。很多因为工作等原因未能参与现场联谊的校友也纷纷抽空通过微信群参与交流互动,点赞支持。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勇应邀出席联谊会,充分肯定了经管分会的工作,并希望分会发挥财经资源丰富等优势,加强与其他分会的跨专业对接,加强校友沟通联系。

学院分管领导也专门致电,并参与微信互动,向校友们送上新春祝福,报告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和欢迎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做好校友服务,发挥好校友作用。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成立于2009年,第一任会长是著名经济学家华生教授,秘书长是现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副主任周诚君。目前,分会有联系成员近百人,已经成为经管校友在京联系的重要纽带。

  

  (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许素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