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MBA之窗

2015年MBA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发布时间:2015-03-13访问量:1375

根据“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结合具体情况,特制定2015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一、复试考生资格

达到东南大学2015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线,并且身份证、学历证书等通过审核者。

二、复试形式、内容和要求

复试包括政治理论考试和面试。

政治理论考试考题由题库中抽取,笔试闭卷方式,满分100分,考分不计入综合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合格者进入下一轮面试。考试范围在东南大学MBA中心网站和经济管理学院网站公布。

面试主要有二个方面内容:(1)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主要考核考生英语听说能力;(2)综合能力测试,主要考核考生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对管理问题的分析与思维能力、已有业绩及发展潜质等综合素质。满分150分,其中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占40分。

面试以题库抽题和随机提问相结合,口试方式。考生独立面试,由专人负责记录,面试专家现场打分,并签字确认。

面试成绩= (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各位面试教师成绩之和/面试专家数-2)×组别系数。

面试9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三、拟录取原则

根据学校拟定的招生人数,按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综合成绩 = [初试成绩/300] ×150×60%+面试成绩×40%

四、复试阶段安排

1、资格审查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国外学历者请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

4)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必须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

2、政治理论笔试

321日(周六)1100-1200,四牌楼校区东南院一楼

3、面试

321日(周六)1300开始,四牌楼校区东南院2-3

4、体检

每位考生必须参加体检(无需空腹),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及弄虚作假者,一律不得录取。

体检的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他注意事项

参加复试的考生最迟在318日前登陆网络支付平台交纳100元(其中80元为复试费,20元为体检费)。未交纳者不得参加复试;已交费的考生如本人原因没来参加复试,其所交费用不退。

  

本细则未涉及部分,参考“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的有关规定。

请关注东南大学MBA中心网站(http://mba.seu.edu.cn/)或经济管理学院网站(http://em.seu.edu.cn/)的有关复试的相关通知。

MBA中心联系电话:02583795481(姚老师、周老师)。

  

  

  

东南大学MBA中心

2015/03/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