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东南大学EMBA“戈十”挑战赛赞助商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25访问量:861

  

3月21日上午,东南大学EMBA第十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赞助商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斌、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曹军、EMBA中心执行主任朱为民,南京途牛旅游网副总裁陈福炜、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月霞、“戈十”领队及参加“戈十”训练赛的学员们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毛惠西部长代表学校对南京途牛旅游网和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途牛旅游网和宝马汽车都是各自行业内的翘楚,而东大EMBA学员也即将成为未来的商界精英,本次签约为校企双方搭建了一个重要的沟通合作平台。期望能在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发挥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谢月霞总经理表示,连续4天徒步穿越112公里戈壁对于参赛队员们而言是一次严峻的挑战,她对队员们不畏艰险、勇于追逐梦想、挑战自我的精神表示钦佩,这与宝马公司“与坚持梦想者同行”的精神相得益彰。陈福炜副总裁则表示非常高兴能与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携手参与“戈十”,在严酷、苍茫的戈壁上历经艰险、追逐梦想,来一次真正的内心探险之旅。

据介绍,“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是在国际华语商学院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史称“八百里流沙”,学员们可以深入体验玄奘为求真理只身穿越无人戈壁的生死历程。第十届“玄奘之路”全国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十”)将于今年5月下旬在甘肃瓜州县举行,而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学员作为戈十挑战赛的新兵今年是首次参加观摩赛。

(EMBA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