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MBA之窗

2015年MBA考生拟录取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31访问量:1744

MBA考生:

请凭考生编号或身份证号登录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查询系统(http://202.119.4.150/zsgl/lqgl/Lqmdcx.aspx)查询拟录取与否(查询结果为拟录取资格,正式录取资格须经过教育部5月上旬的录检审核通过后方能确定),并下载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和定向培养协议书。

现实表现情况应由考生所在党委或党总支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填写并签章,我校将对考生现实表现情况进行思想政治审核。如单位确无党组织,应由单位相关部门填写并加盖公章。

MBA考生均为定向培养计划招生,每一位考生(即使报名时填写自筹的考生也不例外)均须填写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式三份,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本人签字,三份均须寄回学校,待学校加盖公章后其中二份随录取通知书寄回考生本人,由考生和单位人事部门各留存一份。该定向培养协议为校方统一要求的版式,不得更改,如定向单位对其中部分条款存在异议,考生可通过与单位签订补充协议解决。

特别说明:每位考生都须签订三方定向培养协议,否则不予录取。

MBA考生一律不调人事档案。

请考生于520之前将现实表现情况表及三份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一并寄至我院党委。

如材料齐全,政审合格,录取通知书将在6月中下旬通过EMS寄达(按复试资格查询系统中核实的通讯地址寄达)。

部分外地考生如在当地的二级以上医院进行了体检,请把体检结果随同现实情况表和协议书一并寄来。

如考生在报考我校MBA期间,工作发生了变动,可在MBA中心网站(http://mba.seu.edu.cn/)下载区自行下载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在此表格中可重新填写所在单位。

特别提醒:为确保安全及时寄达,相关材料务请考生通过邮政EMS(切勿通过其他快递公司)寄送,以免影响录取工作。

因考生较多,请勿来电查询收到与否,MBA中心将待所有考生材料到齐后统一核实,如有问题将会主动联系考生。

如考生有不明之处,可电话咨询MBA中心02583795481(姚老师、周老师)。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331

附——现实表现情况表及定向培养协议书寄达方式

邮件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东南院309

收件单位: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收 件 人:周宇 老师

邮编:210096(原现实表现情况表中注明的邮编211189乃为九龙湖校区的邮编)

邮寄联系电话:025-520907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