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2访问量:949

各年级团支部: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和培养广大青年团员的成长成才,校团委将于2015年3月至5月期间进行2013-2014学年“五四表彰”工作。

        我院对于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等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分级评比工作也即日启动,各年级名额分配如下:
经济管理学院2014-2015学年“五四青年表彰”名额分配表(拟定)
年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甲级(先进)团支部
20141301
20131232
20121232
研究生2043

具体说明:

1、 评比工作的进行请严格按照《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附件1)执行,同时注意“学生党员不具备优秀团员的评选资格,但可以进行优秀团干部的评选”。

2、申请甲级(先进)团支部的支部请填写附件2申报表;申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请填写附件3申报表;

3、各年级分别进行组织评审,并于4月9日(周四)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包括个人、团支部的申报表,汇总清单,特级团支部申报材料)发至seuemtw@163.com.

4、学院可以推荐2名东南大学五四青年奖章(老师和学生各一名,具体要求见附件3),如有合适人选望及时向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推荐。


附件1 东南大学团内分级考核评比条例(2012修订版).doc

附件2 东南大学甲级(先进)团支部申报表.docx

附件3 东南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申报表.docx

附件4 院系考核评比结果汇总清单.docx

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东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初稿).doc

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5年4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