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我院金浦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15-04-20访问量:1252

 

418日,东南大学——金浦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陈良华教授、金浦集团常务副总裁孙诚先生、副总裁邵恒祥先生、副总裁高云先生等领导出席。MBA中心姚建平主任主持了开班典礼。

陈良华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对参加培训的130名金浦集团高层管理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经济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谋求更广阔的办学渠道,尤其注重与知名企业的办学合作,我们一直期待着与金浦集团这样的知名企业的强强联合。他表示,凭借东大先进的办学理念,依靠过硬的师资队伍,必将实现一流的培养质量。通过这样的培训,不仅可进一步提升互联网时代金浦集团经营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同时也可拓展我校MBAEMBA可持续发展的空间。他希望我校与金浦集团的合作由点及面,深入到科研、产业合作等更多领域。

陈良华书记致辞

金浦集团常务副总裁孙诚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东南大学提供给金浦人继续深造的机会,进而介绍了金浦集团的发展现状。他认为,在经济新常态下,企业需要不断创新,包括物流服务创新,企业战略创新,商务模式创新等,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市场环境中实现可持续性发展。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系统的学习,培养互联网思维,切实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

金浦集团常务副总裁孙诚先生讲话

万义方、祖丽娜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他们首先感谢集团公司给予了他们来东大再学习的机会,表示要静下心来,认真听讲,不仅要学有所获,还要学有所思,更要学有所用,以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工作要求,为集团发展贡献青春年华。

本次开班典礼的举行,标志了金浦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的正式启动,使我院下一阶段EDP项目的开展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MBA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