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2015年美国福特汉姆大学交流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5-05-15访问量:840

    美国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与我院合作的3+1+1项目将于2015518日(星期一)下午15:45-16:30于九龙湖校区教二105教室举办本届项目说明会。

 

    本项目主要面向我院经济类三年级本科生(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以及金融专业学生),录取人员将于9月前往美国纽约福特汉姆大学进行一学期半的学习,随后回校完成毕业设计。在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后,录取人员可再赴美学习一年,如果顺利完成美方所有课程,可在其后获得福特汉姆大学国际金融硕士学位。项目前三届分别从我院录取了10-12名候选人。

 

    福特汉姆大学金融学院地处美国纽约市中心,目前金融学排名全美15名左右。此次说明会由福特汉姆大学研究生院大中华区项目负责人高春暘主任主讲,欢迎感兴趣的本科三年级同学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