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我院金浦集团EDP项目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3访问量:1662

531日,金浦集团EDP项目结业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陈志斌教授、金浦集团执行总裁孙诚先生、副总裁邵恒祥先生、副总裁高云先生等领导出席。MBA中心姚建平主任主持了结业典礼。

执行总裁孙诚先生代表金浦集团方首先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校方配备了优质的师资,课程内容针对性强,理论联系实际紧密,教学效果好。互联网环境下传统企业变革与电子商务战略、以互联网+为主题的企业发展战略等相关课程都是当前的热点议题,这样的课程学习提升了企业员工的管理素养,培育了员工的互联网思维,对企业未来转型发展增强了引擎,也让企业清晰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认为,此次培训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加强了工作交流,活跃了团队气氛,也密切了与东南大学的合作关系。最后,孙总感谢我院为金浦员工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

金浦集团执行总裁孙诚先生讲话

我院副院长陈志斌教授代表院方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他首先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了预定课程而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新的经济时代催生经营模式与经营理念的不断更新,需要我们不断进行技术变革和商业模式创新,希望这次培训能对企业以及个人发展带来启迪。陈院长对金浦集团选择我院作为培训合作方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愿意竭诚为金浦集团未来发展进言献策。他说,东南大学是百年名校,具有悠久而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强大的工科可以为现代企业引领新技术的发展趋势、提供专利和科研成果助力新项目、新的竞争力形成。经管学院学科齐全、实力雄厚,一定能为企业提供出色的培训教育和智力支持。陈院长最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现代企业借助互联网经营的模式非常广泛,在企业走向互联网+,利用新模式发展企业的同时,需要均衡各方利益,这是企业获得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我院将秉承共同发展、协同创新的理念把企业的利益放在首位,为企业迎接新的挑战,走向新的辉煌出力,并热枕欢迎金浦集团的有志之士报考我校MBA、EMBA和即将开展的DBA项目。

我院副院长陈志斌教授讲话

学员代表张霞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声情并茂、言真意切的表述赢得了现场所有学员的共鸣。

培训学员代表张霞发言

最后,双方领导为122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手捧证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陈院长为培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项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EDP项目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项目实施过程中,授课教师精心备课,认真上课,为保证教学质量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赢得了合作方的高度赞扬。本项目的开办,既锤炼了队伍,也积累了经验,为我院EDP项目的更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MBA中心供稿)

  附:

  金浦集团受训员工张霞在结业典礼上的发言稿.docx  

 

返回原图
/